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全校党员干部的新春慰问信

作者: 时间:2021-02-11 点击数:

 

      

    “玉鼠稽首辞旧岁金牛奋蹄迎新春值此万家团圆、欢乐祥和的喜庆时刻,组织部向学校全体党员干部送上美好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我们挥别的农历庚子年,是注定载入学校发展史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上个25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同意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转设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函》,这意味着学校正式成为独立设置的省属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校。自此,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这个名字将成为永久珍藏的美好回忆,而属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宏伟蓝图在徐徐展开——转设,我们成功了!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终于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一次漂亮的跨越,这是对学校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我们应得的喜悦与光荣!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此时此刻,火红的春联写下未来的期许,绚烂的烟花绘出幸福的图景。站在新旧交替的节点回望昨天,我们既为成绩单的厚重而自豪,也为奋斗者的艰辛而感动。

我们要向抢抓机遇、引领学校勇闯新路的党政领导班子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学校转设并非坦途,在恰当的时期做正确的选择,从来不像事后总结那么轻松。这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历程将成为学校永久的精神财富,激励鼓舞我们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

我们要对把青春年华奉献给教育事业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学校成功转设得益于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打下的坚实基础,没有广大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就没有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

我们要为战斗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一线的所有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喝彩点赞!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挥洒汗水拼出来的,每个人都了不起!忆往昔弥足珍贵,展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满怀欣喜、感恩和期待,并肩携手踏上新的征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置身于新的历史起点,纪年有变,初心不变,广大党员干部肩头的责任担当不变。转设后的学校万里航程刚刚起步,距离“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还有漫长的路途需要跋涉。凡我同志,当赓续奋发姿态、奋斗精神,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高的智慧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向着更加辽阔的海域奋力前行。我们坚信,乘着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浩荡东风,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掌舵领航,有油地校三方的关心厚爱,有学校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有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勠力同心扬帆划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这艘航船一定能够劈波斩浪、一路向前!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让我们共同许下心愿:祝愿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在接续奋斗中建功立业,成就更好的自己!祝愿我们的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一个又一个更加美好的春天!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二〇二一年二月十一日

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电话:0546-739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