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全校党员干部的新年贺词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着新年的钟声,我们与2020年挥手作别,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组织部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的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0年之于胜利学院,是凝心聚力书写奋进之笔,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学校工作的严峻挑战,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大考验。面对疫情,党组织带领党员和师生员工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和示范效应,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教育教学、科研攻关等任务,确保了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这场战“疫”中,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师生共同谱写了一曲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感人乐章,交出了一份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合格答卷。我们为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点赞,为团结奋进的胜利学院人点赞!

2020年之于组织部,是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年。我们坚持把“规范”二字贯穿党建和干部工作始终,紧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放松,制定基层党支部星级管理办法,通过“一书、一图、一本、一课、一清单”,做好“强基提质”;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选拔任用干部,建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制度,审核完善干部档案,做好“知事识人”;全面加强组织部自身建设,改进服务态度,提升工作效率,做好“作风锤炼”。全年发展党员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9个党总支、27个党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配备比例达到100%,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党支部引领力、号召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彰显,党员干部在落实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重大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突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结果。在此,组织部向你们真诚致谢,愿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肩,共迎新变革、新希望、新未来!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也是学校这艘航船向更加辽阔的海域逐浪前行的新起点。如何在服务党员、服务干部上出实招?如何在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上见成效?这是组织部思考谋划未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的一年,组织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发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智慧党建”平台建设等工作为重点,在加强规范管理、培育特色品牌、做好融合文章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全校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和光荣使命。2021长路在前,让我们以“进”的雄心、“争”的劲头和“干”的担当共同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用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衷心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电话:0546-739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