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盟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成立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11月30日,民盟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树亮、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国柱、支部主委赵振华,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孟贵宾、部长助理苏芳,民盟市委会部分成员及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全体盟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国柱宣读了民盟东营市委《关于成立民盟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的决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表态发言。孟贵宾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盟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盟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要以此为新起点,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履行好党派职责、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上重点发力,一要夯实思想根基,在凝聚政治共识上彰显高站位;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在主动参政议政上体现新作为;三要锻造坚强队伍,在建设统战品牌上取得新成效。

刘树亮代表民盟东营市委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民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东营市及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提高履职能力,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社会服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包括民盟在内的各民主党派人士围绕大局、群策群力、献计献策,民盟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是学校首个民主党派支部,标志着学校统一战线和民主政治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一审一校:刘  莹

二审二校:苏  芳

三审三校:孟贵宾


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电话:0546-739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