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1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一、理论学习

习近平: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

http://cpc.people.com.cn/n1/2023/1205/c64094-40132002.html

二、工作要点

(一)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查找不足,抓实整改,做好党建考核迎检工作。

(二)对照《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和软弱涣散党支部排查工作的通知》内容标准,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分类整理档案资料。

(三)根据《关于做好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支部规范填写申报书,并提供支撑材料。

(四)整理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资料、预备党员转正资料,同步录入灯塔系统,对逻辑校验问题完成整改。

(五)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督促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六)按照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规范高效做好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

三、视点关注

组织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将观看情况上传山东e支部系统。

四、相关要求

(一)及时将组织生活开展相关图文信息上传到山东e支部系统,并做好材料存档。

(二)通过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新媒体,积极宣传开展组织活动的典型经验和突出成效,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电话:0546-739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