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1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一、理论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共产党员网)

https://www.12371.cn/special/20da/

二、组织生活

1.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实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对照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检视初心、查摆问题,为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2.做好工作总结。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系统总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措施、冲刺收官,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

三、述职评议工作

根据《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实施方案》要求,各党组织书记深入了解本单位工作进展与任务落实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总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为年度述职评议工作做好准备。

四、视点关注

组织党员观看12月份“灯塔大课堂”内容——《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

五、相关要求

请及时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相关图文信息上传到山东e支部系统。


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电话:0546-739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