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工作标准》有关规定,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党员发展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0日-9月27日(详见课程安排)

地点:100号学术报告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培训方式

培训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

三、培训内容与要求

(一)集中学习

采取专题讲座和视频学习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安全与形势政策教育、党章党纪党规、党史国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六大模块设置。

(二)个人自学

采取学员对照教材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展开。

(三)结业考试

考试初定于9月29日(周二)下午,考试形式为闭卷,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分单选、填空、简答、论述,考试时间120分钟。

四、有关要求

(一)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培训动员,协助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培训质量。

(二)值班老师要认真做好考勤工作,维持好培训秩序。

(三)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无故缺勤者不能结业,冒名顶替者取消培训资格。

五、其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组织部:0546-7390753。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9月18日


附件1: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

附件2: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座次表

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电话:0546-739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