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与我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徐梅清带队,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我校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刘衍聪、党委副书记孟昭亮、副院长王晓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5EE4

15D53

市委组织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校史展览馆、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育人环境,在图书馆党建图书室与我校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衍聪以“牢记使命明方向 担当作为谋发展”为主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学校三方共建以来的办学历程。在谈及胜利学院转设时,他巧妙运用势能与动能的转换公式来诠释如何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发展:学校当前正站在从“蓄势积能”到“发力超越”的重要关口,要顺势而为,紧扣学校工作的关键环节聚力发力;要聚势而强,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术成果转化能力、标志性成果水平、社会影响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要乘势而上,以高水平师资队伍、高层次研究平台、高水平创新能力、高品位校园文化、高效率管理服务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他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推动学校把累积的增长势能转化为强有力的动能,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14CD8

市委组织部刘业仕、彭利峰分别介绍了东营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和人才政策,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梅清对我校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以及推进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搭建良好的平台,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优势,努力成为东营市创新人才集聚和科技成果转化高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电话:0546-7390753